水云凌风

给我笔刷!

一只鸽子属性的咸鱼_(:з」∠)_
平时会弄一些影视剪辑,从欧美群像到音乐剧都有哦_(:з」∠)_
B站:水云凌风

我:我买到了25周年悲的场刊但里面没有你的照片,不过我想了个办法解决它,哈老师你签拉面脸上吧

​哈老师:不行不行我不能签拉面脸上,我签旁边吧

​我:那你有啥想留言的下次我去找面老师签他会看到

​哈老师:像个十几岁的小孩一样坏笑着写了:Ramin's open mouth并→箭头一指(嘲笑拉面这张图)

​不愧是你西区伉俪

然后P2是问哈老师作为R会对E说什么,大家可以细品下(我确定哈老师听懂问题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